风火山林

他们在每一个世界的秘密角落里相爱

黄少天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在哪里了?!

*瞎写

*蓝雨合唱团,指挥喻文州

*看上去是paro其实是原著背景

*人物属于作者,到处的ooc和私设都属于我


配合bgm: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


蓝雨宿舍外面新安装了一扇总的大门,蓝雨经理为了生活区防盗总是督促保安锁起来,又大手一挥给宿舍里每人配一把钥匙。


一群二十来岁的毛小伙,结果必然是一个接一个地丢钥匙,危险系数比之前更提升了好几十百分点。蓝雨经理无奈地换了新锁,这次学乖了只打两把钥匙分别交给正副队,顺便可以方便喻队心血来潮时管理一下门禁问题。喻文州那把几乎随身带在身上,而黄少天的钥匙总是随手扔在训练室里方便其他人进出。


没想到喻队成了第一个被关在门外的战队成员。


喻文州眯起眼睛回放了一下今日的记忆录像,似乎中午回宿舍休息时将钥匙挂在了钥匙架上,后来黄少天进来支支吾吾地要边走边聊。当时喻文州大致猜到内容,泛了点坏水想调侃一下他们家副队,结果就这么忘了钥匙。


黄少天……


门口已经聚集了三三两两吃完晚饭的战队成员,喻文州拨打了另一位钥匙持有者的电话。


嘟,嘟,嘟。


第五次没有接通之后,喻文州笑了笑返回训练营。


宿舍门口的其他成员面面相觑,郑轩教唆着宋晓:“你打,你打。”


当喻文州找人联系了附近的锁匠之后,蓝雨众人已经轮番拨打了黄少天二十六个电话。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电话一端沉重的气压,等喻文州回来想通知大家去训练营等待的时候,郑轩拨打的电话终于通了。


“亚历山大啊……”郑轩嘟囔着把电话开了免提,里面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,之后才是他们等待已久的剑圣大大。


“喂?郑轩?干嘛?”黄少天丝毫没有被万众期待的觉悟,反而罕见地只吐了几个关键单词,“我不方便。”


“少天,办完事就快回来。”


“黄少,我们打了你二十六个电话……”


“黄少你把宿舍钥匙放在哪里了!”


“我们零食堆里找了,键盘也翻了,连食堂大妈也都问过了……”


“队长……”黄少天似乎对着别人喊了声’等等’,“我现在不行,我在……H市,不是我屈服,是敌人太强大。反正明天也周末了啊,是不是,我尽量快快回来。什么宿舍钥匙?你们进不去了?噗……”黄少天漏了点笑声后很快意识到自己也算是罪魁祸首之一,为了防止罪孽加大收敛了些许及时止损。


H市这个说法略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,反正此时蓝雨庙内众人只剩下一个H市标志性代表:兴欣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


兴欣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!


大家开始琢磨是哪一位姑娘拐带了蓝雨剑圣和宿舍钥匙,电话那头传来的一把熟悉嗓音打断了他们的发散思维:“少天儿,笑什么呢。”


郑轩感觉信息量太多,压力太大,他快要拿不住手机了。


喻文州体谅地接过手机:“既然少天在叶神那里,看来暂时也问不出什么了,不用麻烦了。”


“黄少得报销配钥匙钱!”李远不顾荣耀第一人的压力,在一旁起哄道。


“你们少天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配十把都行,我替他答应了,挂了啊。”“喂喂喂老叶你瞎说什么呢!他们配十把钥匙简直是丢着玩……嘟嘟嘟。”


黄少天回来后发现他成为了蓝雨门禁新规的第一位被执行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象一下,第九赛季,蓝雨正副队二人说好一张门卡留在宾馆插电,一张给先回房的,但是心虚的黄少天同学不小心把房卡和账号卡并在一起带在了身上。


喻先生:兴欣的叶神真的那么可爱吗?!你就乖乖住网吧,不用回来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1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火山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